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T.O.K.Y.O


 东京的第一天 :)
出发去箱根噜~

友达从新加坡出发,在咖啡厅等我。
我的第一个早餐
 
 然后我们去箱根噜~ 这是ROMANCE CAR
 ROMANCE CAR 我们点了美丽的便当

 箱根站
 冷天吃冰淇淋是必须滴
 友达的甜品
 海盗船
 美丽的树林
 love shape的叶子

 箱根有名景点
但是我不知道是什么。。。也不想知道


 旅馆的浴衣
 和室的温馨小食
 旅馆的丰富晚餐




 美丽的餐馆

 小叮当和大雄的房间 :D

终于也还是来了日本旅行探望宝贝的朋友们
我一度以为我10年内不会来日本了
我想先去越南,还有澳洲
结果百合宝贝亲笔的一张新年卡,容不得我拒绝
所以,我来了
久违的秋天
和平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我還以為妳不會回日本。

Anonymous said...

:)探望朋友们,所以特意回去。顺道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