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S.R.I L.A.N.K.A F.O.O.D

从机窗看见的斯里兰卡
一大片绿油油
养育了无数的宝石
哦,宝石,我爱啊~
 农历新年肯定要吃龙龙饼

 第一天吃了这些








 第二天吃了这些






 第三天吃了这些











 第四天吃了这些









 第五天吃了些











这篇游记是不是慢了太多?2013的世界遗产新年之旅
我不能不写。否则就真的真的忘光光了。
我美丽的世界遗产。

每次旅游,总是用手机把在当地吃的食物拍一拍。
我实在不喜欢吃。
斯里兰卡的食物像印度餐。
我都不吃辣。
每一餐都在酒店吃自助餐,好无聊,也好贵。
如果我能吃辣,应该能吃到很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