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N.A.R.A

 日本第11天 - 京都---->奈良---->大阪

早早
为了要去这家有名的餐馆吃早餐
早早起床很痛苦
 
 不过环境优美高雅
友达是走高贵路线的
所以天天带我去符合她路线的餐馆用餐
我在日本,都不知道吃了多少银两,呵呵




 到奈良了
鹿的天下


 原来这植物也会开花结果
突然长见闻了
婆婆以前也种了这么一棵树
妈妈把它照顾的好好的
后来搬家把它带去新环境就活不了了
摘了一个果子给妈妈看看
 这里的鹿真的多到。。。
鹿便便也不是开玩笑的
到处都是
 世界遗产 - 东大寺
世界上最大的木造建筑物
 真的很大,要远远才可以拍照






 有4双足的蝴蝶
原来庙宇里面的动物图案,雕刻,很多都是人间没有的,是神间的生物
实在太有意思了


 寺庙里有一个大树桐
树桐底部有一个小小的洞
从这个洞穿爬过去,有着重生的意义
友达要穿
她说她小时候爬过
结果她真的爬过去了
我也要重生
可是没有信心
因为那个洞也实在太小了吧。。。
结果成功了
还得到游客的鼓掌
真不好意思




 很壮观很大的木雕



 红叶 :) 哈喽~


 这个告示牌好好笑
提醒人们,鹿毕竟是野生的
可能会伤害人们
哈哈哈

 这里景色优美
这个树特别耀眼
后来发现金城武在这树拍过不懂哪一个航空广告
我还依这照片画了一幅油画

 走了一段路要去美丽的餐馆
结果这天休息
路上遇见一个扫地的老外
哇,怎么跟哈利波特长得这么像?哈哈哈


 去了另一家餐馆

 好吃!!!


巴士里可爱的鹿一家人
 这晚住大阪华盛顿酒店
 去outlet逛街

 晚餐


 甜点
 睡袍
 友达请我吃饼干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