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TOKYO L.O.V.E

 日本第4天 - 东京吃喝玩乐摇来摇去

因为和友达说好要天天喝collagen,
所以买了一堆慢慢喝 
这几天的collagen
 这天的早餐
爱哟~
 宽永寺-清水观音堂
 月的松
树身是圆的
和式的gardening
总是平静,优雅,慢活
 美丽的香

 the ueno royal musuem.......
上野之森美术馆



 Ginza 银座

 把长头发剪短了
 在GUCCI CAFE 吃午餐



 GUCCI signature color

 Asakusa 浅草寺 Sensoji
很多游客,很吵


 步行去SKY TREE
 SKY TREE
 友达说这个是很有名的零食 CALBEE
真的好好吃


 排队排到傻了
好像花了3个小时在楼下溜达
才终于轮到我们排队登上SKY TREE

东京是大大大城市
夜景肯定正
然后真的很正

 在塔上吃晚餐



 回到酒店的重点
天天泡澡咯~
这天是薰衣草


我很蠢
因为我只有一个博物馆要参观,就是鼎鼎大名的MORI ART MUSUEM(森美术馆),然后我白痴去了上野之森美术馆... ... 神,你只给了我一点点的美貌,也分一点点智慧给我嘛... ... "森"美术馆和"上野之森"美术馆, 差300万公里,我的眼睛怎么这么懒惰... ... 啊~~~ 蠢爆
友达很无辜... ... 我跟她说那个美术馆肯定肯定让她大开眼界... ... 结果她应该傻眼了吧... ...
真的不好意思

没有失恋可是剪头发了
在日本,剪头发是一种享受
真的
请大家一定要去日本剪头发,洗洗头 :) 你会明白我的喜爱

希望天天可以在银座吃午餐,下午茶,晚餐
因为几家高级品牌都有小餐厅
时间有限,所以只选了GUCCI

SKY TREE 是新的旅游景点
完全把东京塔比下去了
很漂亮,华丽和先进
那个地图,很爽,好像MATRIX,飞来飞去,我不会解释
人太多。建议下午3点要抵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