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Y.O.K.O.H.A.M.A

日本第6天 - 东京横滨

新玩意
touch-screen vending machine
很好玩
每一个饮料的详细资料都有在里面,连卡路里也有
忍不住买了饮料



 拉面博物馆 RAMEN MUSEUM 
外观实在普通
 里面有惊喜到 :D
里面好大好大好怀旧
感觉到了另一个世界
 古老的街道
 古老的杂货店
友达非常喜欢这家店
逗留很久
里面有太多太多儿时的零食,玩意等
好神奇的店啊~
友达还拍了很多照片准备给弟弟分享

 天花板上探头的树胶娃娃我以前也有一个
你们好吗?





 很幸运有气球表演
表演者是SYAN
好像是世界冠军
SYAN 的表演非常非常精彩
他还送了我和友达HELLO KITTY呢~ 不过忘了拍照。。。

 午餐肯定吃拉面咯~
额,这天早晨吃了什么?为什么没有照片?




 这天的小甜点



拉面博物馆后,就去杯面博物馆咯~
CUP NOODLES MUSEUM
 里面设计简约空旷
很现代
 杯面历史
从第一个杯面到现在
 UFO 是我在日本生活时,最LOVE的杯面
除了好吃以外,它的设计,加热水,倒热水的便利,
大胜利



 创办人
他绝对是天才
 这里可以自己制作自己独一无二的杯面
我的天啊~ 太好玩了

首先买杯面的杯
 到安排的桌子
 桌子有颜料
 我的,哈哈哈
 工作人员把面放进去我们设计的杯里
 可以自己选配料

 我的我的!!!
 真空包装
 横滨是非常漂亮海港
这里很舒服

 博物馆楼上有FOOD COURT
里面有其他国家的面条档口



 我的甜点,番茄PUDDING





 这个艺术品,我超级爱






 这里有卖限量版的6个杯面,6种不同的口味,小小的




弯弯的电梯
选了一家可以看夜景的美丽餐馆用晚餐


 在这里看了夜灯表演,很无聊

 当当,我的杯面 :) 我选了一个很独特的口味,
好像是CHILI TOMATO FLAVOR

这天,很丰富
按着友达的行程走,准没错
早上去了拉面馆
下午去了杯面馆
啊~~~实在实在太好玩了
前提是请先去拉面馆,再去杯面馆。
因为杯面馆会把拉面馆比下去的
横滨真的真的很漂亮
美丽的码头
到处都可以看见海洋
大大的天空
晚上到很漂亮的餐馆吃晚餐
本来,哎呀,本来,我想给友达惊喜,
因为这天是我们最后一天一起旅游了
然后她快生日了
我想安排餐厅里头的演唱歌手给她唱生日歌
然后准备美丽的甜品给她吹蜡烛
结果我假装上洗手间去买生日礼物
结果时间太赶,我这个挑剔人看不上什么合适的礼物
然后匆匆赶回餐馆
这个餐馆收费比较高,我们有专属的WAITRESS
哎哟,那个WAITRESS又不懂去了哪里... ...
结果我又回到位子
什么都没有做到
啊~~~ 为什么我怎么蠢?好伤心啊~~~

今天超级开心
谢谢友达
突然舍不得你... ... 愿你一切都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