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1, 2013

K.Y.O.T.O

日本第10天 - 鸟取---->京都

简单的早餐
搭巴士离开鸟取,去京都看红叶

再见了 :) 
希望我的朋友们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到京都咯~


首先医肚子
我是一个无法让自己肚子饿的人类
这个餐馆,友达热烈推荐
不容易找
然后,真的真的太好吃了

用温泉水煮汤









不要问我吃了什么 :)
我只记得每一个小小的食物
都满足了我小小的胃
很幸福
餐馆门口

到处观光








有没有看见猫头鹰?









去祇园,看maiko
第一次呢~
原来日本还有新玩意
好开心
因为这天很幸运
看见好多maiko呢~


每天重点下午茶
这家很有特色
有自家的护肤品牌
美丽的下午茶

maiko 背影
走路很快




晚餐在muji cafe

这晚的酒店很正很大
KYOTO ROYAL HOTEL & SPA
感谢友达智子花心思的安排 :)





哦呀斯蜜京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