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T.S.U.K.I.J.I

 日本第5天 - 东京筑地市场,东京铁塔

 早晨4点的小早餐。搭地铁去筑地
 早早的市场


 友达说这个有名,要吃
可是太早。。。实在吃不下
但是还是买了带走


 友达又说要吃最好吃最新鲜的寿司
---> 大寿司
早上5点多,队伍长到。。。
店员说要排4个小时
WHAT???
 然后天才友达说,还有一间也是很有名,
叫大和
队伍比较短,大约排1个小时
我们冲啊~~~
冲去大和
 大寿司在隔壁几间店。。。队伍还是很长
你们加油排队帮我吃吧~~~
 6点早上,到我们了
感动落泪
拼命拍照
很贵的早餐
差不多3000日元,7款寿司
然后,
真的真的太好吃太好吃
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寿司
啊~~~又再次落泪
太感动了










 下午忘了去哪里逛逛
因为太早起床
精神恍惚



 平凡的午餐


 去东京塔
这里好无聊






 这里可以眺望到富士山
有没有看见?金色云朵处
 东京塔的下午茶




 终于终于可以到便利店买杂杂的食物做晚餐
我自己乱搭
香蕉,ODEN (不懂中文叫什么),小甜点派,
还有宝贝友达以前最爱的LAWSON 炸鸡腿
 每天的泡澡是很重要滴


觉得自己超级幸运
因为有这个同游的新加坡友达
她是天才
如果没有她,我肯定不会去筑地咯~
虽然没有看到拍卖
但是吃了最好吃的寿司
我的天,我这个不爱吃的人类,
有机会还是愿意早早起床去排队吃
实在实在太好吃了

如果要去筑地看拍卖的朋友,
不需要像我和朋友那么单纯,3点多起床
请你们不用睡觉。凌晨1点到筑地拿牌子。每一天有60个幸运儿,可以看拍卖。
如果拿不到牌子,也没有关系。赶快去大寿司排队吃世界上最好吃的寿司吧~~~

东京铁塔完全被SKY TREE比下去了
感觉这里被遗弃了
人们带狗狗,和小小朋友来
这个铁塔很矮
感觉很旧
啊~ 是不是要变世界遗产啦?
我和友达都觉得很无聊
还是我们太累了?

结果没有力吃晚餐,在便利店买了小食物,就赶快回酒店休息了

筑地寿司,我爱你,你也要爱回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