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T.O.T.T.O.R.I LOVE

 日本第8天 - 鸟取走透透

丰富的早餐
日本媳妇真的不容易
早餐也不能马虎
我好饱好满足啊~

 画了一小幅百合花的油画送给百合
她说我画得很漂亮
我知道她喜欢
喜欢我送给她的任何礼物
看看她家里的画和艺术品
得过无数的奖项
我这个初学者的皮毛
是面皮厚,也是心意



 去了码头
 去了市场
看蔬菜
看海鲜


 去蛋糕店
美丽的蛋糕




 在很饱很饱的情况下
百合还要我吃乌冬面
我真的不行了
 然后又要吃蛋糕



 然后12点,友达们来接我去看红叶
结果红叶还绿着呢~


 在很漂亮的餐馆用午餐 :)
 然后去沙丘附近的美术馆看展览

 里头展的是我最爱的世界遗产 :)真幸运啊~

 有马六甲呢~
 外头有大象
大象被风欺负
然后沙的雕塑家把它换了
本来是不懂什么,忘了
然后换成这样,好像是... ...

  美丽的鸟取沙丘,真的久违了
 去看海了

 这天的大重点
疼了RICKY一下下
他怎么这么难以忘怀



 和久违的好朋友相聚
太开心了





 夜宵吃了麦当劳的冰淇淋

这天在鸟取过
这晚没有在百合家住了
在她家住,也实在让她太累了
我舍不得

去了鸟取的很多地方
很开心
也很温馨

这天我很累了
晚安鸟取 
 送上鸟取我最喜爱的风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