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3, 2013

H.A.K.O.N.E


 日本第2天 - 箱根

旅馆的日式早餐,很丰富
 我的最爱 --- 蛋 :)
 友达说日本的河流是一种艺术
确实如此

 新加坡宝贝说,天天都必须和COLLAGEN
收到
美丽是很重要的
 这天是箱根文化节
友达很兴奋



 瀑布

 河流,说不出的平静
 上了海盗船,去看富士山咯~

 看到冰山一角。。。呃。。。
 午餐,美丽的富士山甜品

 我的天啊~~~
富士山登陆世界遗产咯~~~
欢呼欢呼欢呼

 带了帽子的富士山
好可爱啊
 大涌谷
人人必定到在这里拍照滴

 黑色的冰淇淋
 大涌谷的黑鸡蛋
吃一个好像长命7岁
啊~ 我只是喜欢吃鸡蛋
如果不会变老才让我长命吧
否则不用客气咯~

 有天窗的巴士
 本来打算在小王子餐厅吃晚餐。。。可是时间有限
残念
 简单的晚餐
 和式房间的外小厅
很冷

 在榻榻米睡觉
这里冷冷的
选了秋天回来
因为红叶,因为天气
这里让我怀念的人事物
言语表达不了
只有感恩

新加坡友达是很优秀的中学同学
想到可以陪我去日本的友达
她是第一也是唯一人选
我问她:要不要一起去日本,然后说我还得探望我的朋友
她一口答应

你看,多爽快

她唯一要求是在箱根住旅馆,睡榻榻米
啊~~~旅馆比酒店贵多蓝,还要睡地板。。。
我,以前就是受不了榻榻米,特地花钱买床
呵呵,可是现在好好回味也不错

感谢友达这么这么好的陪伴我一起旅行
我祝福你一辈子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谢谢你 e.wong

Love,
Me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真羨慕妳,有那樣的棒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