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G.Z E.N.D O.F M.A.Y

 五月尾又到广州了
马航的电影都被我看完了... ...
可以每个星期都上新电影吗?
我喜欢文艺片,国际大片 

广州吃饱饱







 友达刻意给我准备的杨梅
结论是泡水的杨梅不好吃
不过好意我心领了
谢谢你


















 温州餐馆的新鲜杨梅 :)





 把友达的贴子,
要了一个笑脸贴在手表上,
陪我工作
 每天泡澡是必须滴

地球转着转着
日子过着过着
手表滴答滴答
我于是很轻很轻的,向前走着走着
我偶尔闭上眼睛,用心看着前方
又是一条无法回头的大道
我没有畏惧
只是显

人生就是这样
你不走
地球还是转着转着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个变态话
又要从我口里说出
鸡蛋糕



我只想很低调,很安静的

 LOVE, MO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