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15

云.南.丽.江


 从广州出发去云南
好兴奋
感觉中国好大
目的地好远
在飞机上眺望没有见过的地形
满足
忍不住开手机拍照,
结果才知道中国内陆飞机是绝对不可以开手机滴

 飞机餐
 点了杨梅汁,原来不好喝... ...
 :) 哈喽丽江
 美丽的水果
 这个是cherry吧?我不懂
 看表演去
等表演期间,在咖啡厅小歇
懒洋洋是必须滴
 玫瑰茶
 冰淇淋

 表演完全是中国人喜欢的类型
我耳水不平衡,看到有点晕
 晚餐吃鱼

 那个鱼变好多食物
要努力吃
 终于我的箱子回到我的身边了
司机送到餐馆给我
很感恩
因为我把POWER BANK放在箱子里面,所以我人都丽江,箱子还在广州
哈哈哈
WELCOME BACK TO ME :)
 甜点
 这里的花非常漂亮
一路上都开满美美的花儿

这里的天气很奇怪
我有点混淆
这里太阳好猛,紫外线很强
可是风很冷
 
当地人都是巧克力肤色的
他们的审美观是越黑,越肉的人,越是迷人

我回到旅馆,没有箱子,没有衣服穿
因为我觉得这里的风,像秋天的风
我怕着凉生病 

我的旅馆,原来就是在古城里面
我不满
因为这是古城,是世界遗产
让人们如此住在里面,吃喝玩乐,
根本就是破化古迹
我忍不住对旅馆的人碎碎念一番
哎,中国,真是
请不要生气我,我是有话必须说出来
我确实不能接受
好啦,旅行开心点。
不要扫兴。闭嘴。

丽江古城,你好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