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15

丽.江.旅.行

Good Morning Li Jiang :)



   今天要去蓝月湖和玉龙雪山
暗爽
想到雪山脚就发抖
所以穿了2件保暖衣打底
整个人突然很臃肿
 早餐
土鸡米线
味道普普通通


友达叫了这个包
难看又难吃
然后我还要帮忙吃一半
好不公平
 美丽的古街道
 咖啡厅买咖啡最实际
因为在中国总是吃不惯
咖啡能安抚我的不习惯

 我的矿泉水和氧气筒
 沿途风景
壮观的玉龙雪山 
好长
像马来西亚半岛的主干山脉

到蓝月湖了
这里真的很漂亮
像一幅完美的风景画
很假
很虚构
或许应该说美得不像话 :)







午餐
团包的
好像自助餐
友达帮我拿食物
因为她知道我不够中国人抢
怕我没得吃
哈哈哈

 吃饱要上雪山了
排队好久才搭到缆车

终于到噜!
雪不是很多
可是好冷冻
然后我居然有高山症... ... 










然后回丽江古城
这个水井非常特别
有3个池的

到处走走














  晚餐
丽江吃什么都很贵
不是普通的贵
是非常贵
也不好吃

 丽江酸奶

今天很特别
看见美丽的蓝月湖
湖是绿色的
玉龙雪山,光是名字就满分
灰色的山
一点点的雪
绿色的湖,后面住了玉龙雪山
气势非凡
风水应该很好吧!
可惜,我只是旅客
来去匆匆
如果能经常来这里,走走
多好

友达没有看过雪
我忘了中国很大
东边的,不知道西边的生活
所以友达很兴奋
我更兴奋
因为第一次体会高山症
很痛苦很痛苦
我无法走路
呼吸很失态的很大声很用力
我可是非常喜欢爬山的
从缆车出口到山顶其实一点也不远
可是我居然走2步就无法再走了
好神奇啊!
心脏真的很痛
晚上很精神,无法睡觉
睡觉我也抱着小氧气筒
呼吸真的很困难

What a day :D

去了丽江的酒吧街
哇!
乱也很低级
肮肮脏脏
我觉得很恶心
我想投诉!
你们这是破坏世界遗产
这里有必要弄一条酒吧街吗?
酒吧里灯红酒绿,那些女孩穿中国仙女装,
里面唱歌的90%都很难听,是确实的难听,
那些中国好声音都离开这里好远啊! 

污染的古城
很失望
或许要搞好这么大的中国真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不过请你们一定要加油!
希望你们有钱以后,更有良心,
爱护你们无价的遗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