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15

香.格.里.拉

 丽江古城里,好多狗狗,好可爱
 早晨吃这个丽江饼
 
 吃面

 参加了旅馆的团
去香格里拉
期待

蓝天白云好天气



 吃冰淇淋是因为我爱吃冰淇淋
以及我不是很敢吃其他食物
 水果

 草莓盆栽



 草莓实在太好吃了
 虎跳峡

 有没有看见老虎?


 到香格里拉
原来中国人响往在香格里拉的花丛中拍照
大家摆很多很多POSES
可是那些花,东一颗,西一朵,没有壮观
可是团队的友达们兴奋到不可思议
拍照拍好久
太阳好大好不好
 

 我这个马来西亚人,在影子下,
低调的等中国人拍照,被友达取笑了
哈哈哈

 导游的宝剑
 到小布达拉宫
很漂亮




 解说人
皮肤黑得发亮
 他说远处的这里
是天葬的地方
有趣

 午餐
跟团友吃
没有公筷
我实在害怕陌生人的口水
所以我随便吃几口
可怜的我又肚子饿扁了








然后晚餐











 然后看民族表演
很热情,然后很吵,受不了




我辛苦了一整天
还在高山症
导游叫我不要洗澡,怕我晕倒
我不洗澡怎么睡觉呢?
一整天在外面,我都已经是细菌人了
结果还是快快洗澡了
然后导游看我快不行了,所以给了我多一罐氧气
我连睡觉也要氧气氧气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