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15

CNY

 恭喜发财 :)

 
这个新年
很不舍得
我至爱的宝贝妹妹要出嫁了
感觉是最后一次和妹妹除夕吃团圆饭
一起过年初一
我们多少年了,终于一起回马六甲
每次我都不去,因为要找世界遗产打招呼
这个新年
真的想看见妹妹多一点



财神爷到我家啊~
 
请关照我啊~
 
 
 


 
超级多的红包,谢谢你们

 
新年新希望
2015
时间过得真正快
希望自己
希望家人
希望朋友
平安健康
享受工作满满的每一天
谢谢你们每一年都没有嫌弃我
还给我这么多大红包
我会努力工作赚钱
将来派更多更多的红包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