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15

L.O.V.E

 早餐


 一直一直美丽的海港
有河流和海港的城市
真的真的很漂亮
PANDAN JAYA 和 SOGO 轻快铁站的旁边的那条河,
我总是想,如果政府可以把它好好利用,多好
我希望两旁种美丽的大树
或者有小道给人们散步
或者有一道长长的墙壁给人们涂鸦
或者很多很多
要让我们国家变漂亮的方法很多
有权利改善我们国家的你们
可以是否做一些什么吗?

在香港,每次自己参观艺术馆
很舒服
这次和农民朋友
她说很开心

这次是 ALL ARE GUEST 和 筑动



身是客- 归来

很感动的展览
其中有一个艺术家,跟着一头牛,拍摄它的一天
他也跟着一个精神有问题的人,拍摄他的一天
其实我总是好奇,他们的一天其实是这样过的?
我喜欢观察路人
很有趣

然后里面有香港人的情感
惊喜里面张学友和陈奕迅的合唱-同舟之情
当初觉得这首歌实在没有怎样
可是当下,我深深感受到香港人的情
他们经历的沙司,回归
现在还是强国的一份子
谈何容易
他们的根,是不是要完蛋了

香港的老爷爷和老奶奶说香港是最好的
是的。他们在这里的甜酸苦辣。
住这么这么小的房子。这么这么勤快了一辈子。
希望强国不要打扰他们。
香港人不是中国人。






筑动,这个名字取得满分
简单。其实一点都不简单

这是建竹

午餐


机场,自己的下午茶
很慵懒
米米摸摸
结果差一点上不了飞机
吓死我这个懒洋洋了
改天不可以再这样米米摸摸了
怕怕

美丽夕阳


再见了香港
这趟旅程很不开心
根本就好像没有去到香港
什么都没有吃到,睡也睡不好,烟花又很丑
香港变了
可悲

我想,除了出差,我不会再去香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