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15

T.H.E F.L.O.W.E.R D.O.M.E

 今天太阳很兴奋
很猛
多想躲在酒店赖床
可惜肚子饿

美丽的教堂
 早餐肯定要来我最爱的RAFFLES HOTEL
以前和智子一同在这里许愿
一个新加坡人教我们的
很有趣

 早餐

 美丽的明信片
 去花穹的路上
大晒
 新加坡新玩意
第一次来呢!
以前我问新加坡友达,你们那个冬菇树有什么特别
新加坡友达 : 没有什么特别,就是有灯的树
 这个是花穹
非常非常正的旅游景点!!!
我爱花爱植物
这里让我长知识了
好好玩啊!!!
 这里很大很大
冷气很冷很爽
很多花草树木
很多我都没有见过的
太精彩了
 
 我特别特别爱这个系列
石头花
啊~ 神奇啊~
长得像石头的食物


 这个花像蝴蝶呢

 到处喜庆羊羊
 这个像洗奶瓶的刷子

 黄瓜草


 那些年,我宿舍的金步摇
刚刚GOOGLE说,这个不是金步摇。。。
额,那么这个到底叫什么东东?



 这个有趣
澳洲可以给火烧的树
啊·~神奇过龙



这里实在太好玩了!
请大家一定要来参观!:)
我大约拍了3百万张照片
我租了耳机听讲解
好想慢慢一个一个听完
可是我的脚很累了
还有2个地方要去
我下次再来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