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15

S.I.N.G.A.P.O.R.E

 农历新年
没有KAMPUNG可以BALIK
原本说好的BALI旅行又取消
没有世界遗产可以去的假期
于是去新加坡打扰友达咯~

买错机票。。。
其实是自己没有用脑算
买了8点早上的机票
5点要出门。。。我的妈啊
假期应该睡到自然醒的嘛。。。
下次买11点啊!

结果友达睡不醒。。。
哈哈哈

懒洋洋的假期
叫友达安排我的食物
因为懒洋洋的我不要用脑想吃什么
然后友达叫他喜欢的食物
我乖乖吃
 
 早餐
 第一次吃粉粿
啊!新加坡的食物!
我没有吃过咧,竟然。
黑皮 :)

 然后回酒店做旅行必须做的事情 - 睡午觉

然后下午茶
 可爱的赤道鸟也叹下午茶
 吃饱走走
噢,美丽的 MARINA BAY SANDS
本来想订这个酒店
噢,好贵
我的愿望是住完全世界的特色豪华酒店
神,你听到了哦
请赶快让我美梦成真
 美丽的草场,坐满外劳


 我叫这个MERLION为SEA LION
友达纠正我
不好意思



 MERLION的靠山
高楼林立的建筑物
漂亮壮观繁华


 晚餐


 友达很爱啤酒
他说新加坡的TIGER是特别好喝的
然后他说喝酒茫下茫下的快乐
我,肯定要学习茫下茫下
我怎么可以错过这种快乐?
不过显然,今天学不会
哈哈哈

晚安,美丽干净的新加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