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NEW YEAR NEW BEGINNING

2015, 你好啊~

一直一直想好好,写一写
为自己

可是没有

我这个工作狂

这些年,我只能强逼自己把出国的拍照,
点点滴滴,记录下来
太多太多,
我懒惰的脑袋,没有力气翻动回忆
例如斯里兰卡
多么美妙的旅程
我没有心
许多的美好,我怎么可以没有好好记录

我总是说我不记得
他妈的我什么都记得
清清楚楚
只是我不想记得
为什么我要记得
人们在意的,那些多余,浪费生命的,
你们自己记得就好
我不想搬弄是非
因为我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有时候眼睛也会欺骗我们的

我看着才21岁的人们,竟然欺骗我
我以为你们单纯,原来单纯的是我
我一直忘了,我离开日本已经很远了
马来西亚人品是比较真的会吹水的
我这个假假人,输给你们咯

去年,2014,很忙
我忘记了我的生日
生平第一次
我这个这么喜欢收礼物的
我忘记了我的生日
现在想起,真的很好笑啊

我享受工作
我想我是少数不是为了金钱而工作的人
前老板给的工资,我完全没有感觉
我其实觉得勉强够用
可是对方觉得太多了
但是我没有多说
因为我有我的快乐和满足
这些,是金钱买不了的
我喜欢看见大家都买我的东西,大家都用
感觉良好

这些年,我一直对身边的每一个人很善良
没有恶意,而且给予尊重和信任
虽然有很多很不好的人
我不在意的
只是觉得你们可悲

我想我的善良是美丽的
所以在我有任何问题,困难,需要等等等等
我只是发一个短信,打一个电话
我身边的每一个友达,前辈,都给予我100分的帮助,提点,爱护
我很感动,真的真的
也很感恩,真的真的
你们真的对我太好了
这份爱,文字语言永远表达不了

今年,现在,总是前所未有的满足和强大
我是不是要长翅膀了
感觉很奇妙
我想这就是人生吧~ :)

还有,谢谢每一个追求我的男士们,
你们真的带给我很多快乐和欢笑
可惜我变态,还没有要选
你们忍耐也请加油!
我喜欢鲜花,可以继续送
不过弟弟说惹蚊子
所以请送不会惹蚊子的鲜花哦

还有,我爱陈奕迅
陈奕迅你也爱回我一下哦

晚安,世界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感到很驚訝,妳居然寫那麼多字。

香甜的鮮花一定惹蚊子的。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很爱写的。只是太忙了。
我们都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