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15

2015 始

早晨的快乐是搭巴士
很舒服
不过我没有办法大大声喊:前面有落
胆小鬼
哈哈哈


和老爷爷老奶奶吃点心

远远眺望摩天轮和蓝天


人山人海的苹果店

第一次去兰桂坊
喝酒开心的地方
我是来喝咖啡的
结果找不到美丽的咖啡厅
 祝你们幸福快乐
 猪仔包
 下午茶有鱼丸
很满足
 美丽的梯


 很日本的设计
 我的朋友 ROYAL SELANGOR

 晚上好啊~ 李小龙

 非常多人过马路
很可怕

很平静的过了2015的第一天
本来打算去澳门的
结果没有
怕太多中国人
排队永远到不到我

2013的目标是画油画
结果成功也
2014的目标是瑜伽达人
结果失败也

2015的目标是学习读书
你说我读会记好不好?
开始喜欢算钱
虽然每次算错
但是觉得很爽

对不起,这些年给大家添麻烦了
感恩你们包容我的差劲
感恩家人
特别是妈妈,天天煮晚餐等我回家吃
虽然越来越难吃
可是我还是默默的添饱肚子
很想好好的跟你你你道歉
请原谅我的无知幼稚白痴
虽然你你你都好好的接受我
可是我心里是愧疚的

我觉得自己天天在进步
今天真的比昨天好

马来西亚人要加油
政府希望不要再烂下去了
请你们不要不经意的说粗口
请你们不要浪费食物
请你们不要乱丢垃圾
请你们不要自吹自擂
我真心不喜欢的
拜托谦虚一点
我们很温馨的说马来话ADUI吧~


今年希望平安低调诚恳的过
没有争吵发烂渣

:) 大家加油哦!

祝大好

luv, petit moi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妳也要幸福快樂!

結果妳今年打算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