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C.O.U.N.T.D.O.W.N


Yoyo!
Last day of 2014 :D




 Lunch


上次在这里吃了鲍鱼蛋塔
这次吃燕窝蛋挞


下午茶
和马来西亚旧同事小聚会


等晚上倒数
维多利亚港
真的很漂亮

人山人海
无敌的人山人海


香港宝贝梅艳芳

约了另一个马来西亚朋友和他的中国朋友在维多利亚港会面
和红酒等时间过
很难等




BEN 10 & PIKACHU





离开原来和红酒的地方
就再也无法靠近维多利亚港看烟花了
我们在很远的地方看

和我同行的中国友达,最后一分钟不要看烟花了。她要回去老前辈家睡觉。我昏。
和马来西亚朋友同行的中国朋友,最后一分钟也不要看烟花。她要回我租的旅馆睡觉。他昏。
结果就我和马来西亚朋友2个人等12点倒数。
很扫兴。
太多人了,我不想人挤人的看。所以退到比较远的地方看。这里比较多家长和小朋友。小朋友实在太搞笑了,他们很兴奋,一直欢呼。哈哈哈。附近的我们真的笑破肚皮了。
烟花只有8分钟。而且很差。完全失望。
连友达都说比日本迪士尼的烟花还差9条街。。。
失望。
浪费我的钱。
我安慰自己,可能站的位置不好,所以觉得不好看。我回马来西亚看YOUTUBE,结果事实证明,实在不好看。
堂堂一个国际都市,世界著名的维多利亚港,你们香港不是强国的子民吗?为什么这么寒酸。我真的接受不了。
不过,我非常敬佩香港人的团结和有次序 (次序的次怎么拼?)
由于太多人了,烟花结束时,大家是非常有条理和规矩的,听从警察的指示,慢慢的解散。绝对可以媲美日本!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了不起!
心里感动。

半夜,我迷路了。很可怜。找不到老前辈的家。
为什么维多利亚港旁边的旅馆不住,跑到别人家打扰别人?
真是农民啊~
千辛万苦才回到去。快半夜3点了。可怜的我。明明花钱来寻开心的,结果。。。SAD 爆

哈喽,2015,欢迎你啊~~~
BYEBYE LOH 2014,辛苦你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