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9, 2014

PENANG DAY3


Good Morning Penang :)

早上下了雨
友达说要去海边吃早餐
我上网找了很久
除了酒店,好像没有有沙滩的咖啡厅
于是,很无聊的去了LONE PINE HOTEL吃酒店的早餐
以前住过这里,当时很旧,但是很有味道,海边和房间之间的大大草原,很舒服
这次,装修了,大不同。大大草原还在。
早餐才吃15分钟,就被告知要结束了
我吃东西这么慢,你不要催我嘛
我可是付百多块吃你的PANCAKE而已
都怪自己起床整天咪咪莫莫
可是我就是不肯为了吃早餐而早起嘛
懒洋洋在放假的步伐,你是不明白的

慵懒的早餐






在batu ferringhi 的浮在水面上的回教堂
这里很漂亮


槟城是天堂呢~

去画廊
附近有泰国庙 (不懂是不是)
到友达去参观


槟城有很多有名的画廊
我没有刻意去看
只看了一些
也忘了看了什么画
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一个马来画家,画了许多对政府不满的画,非常有意义的


这天的重点
入住 E&O 酒店
以前听我的上司说,这个酒店的浴缸是有脚的,然后这里也有鬼
结果,进酒店就马上睡午觉
睡午觉是我旅行的重点之一
午觉后,问友达,有没有听到声音,她说没有
我说有
我说可能是鬼
然后我们开始胡说八道
无聊,也是旅行的小重点


你好啊~ 有脚的浴缸

在酒店 1885 用下午茶
这里很高雅
就是餐具旧了一点




酒店后方的小码头


还有给房客的免费小餐点
友达很享受呢~ 她非常喜欢这里


游泳


晚餐到RED GARDEN吃


很多档口

非常喜欢英式的建筑物
白白
美丽的车牌
W1C



今天很开心
超级懒洋洋

晚安,槟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