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6, 2014

吉.隆.坡.旅.行

 吉隆坡的第一天

感谢大弟弟载我从机场接从日本远道而来的友达
友达已经第二次来了
她肚子饿
所以我们去MAMAK店吃夜宵
当时是半夜12点多了
大家辛苦了

早餐,友达点名要去KLCC的harrods吃早餐
这里是我常来的早餐店
她说她怀念上次我带她来这里吃的早餐
这里环境优美,安静



友达到CRABTREE & EVELYN一口气买了全部有做促销的5套产品
她说太便宜了
才1个小时,买了这些一大堆,已经不需要再逛街购物了
行李箱都要满了
这整张桌子都是她的战利品

去大钟楼走走
很大的旗杆和国旗

这里的建筑物真的很漂亮
很英式
很干净




 我好想参与这个 DATARAN MERDEKA HERITAGE GUIDE TOUR
可是要走路兼晒太阳
友达不肯
希望将来有机会去

去了GALLERY KUALA LUMPUR
里面有展览
关于吉隆坡的历史

JAMEK MOSQUE模型
我没有参观过的回教堂
也希望将来有机会参观


可以看吉隆坡模型,解说
这个做得很用心


下雨了
凉快
浪漫

 木的艺术


 I LOVE KL, INDEED.

日本友达又来马来西亚找我
我上次说不要再来了,我们去其他国家玩
可是她还是来了
这次不知道带她去哪里
上次去了新加坡,马六甲,吉隆坡
好多好多地方啊~

明天会带她去槟城咯~ 期待

吉隆坡,
我的城市,
我的家

喜欢这里的天气,食物,人们
超级喜欢
除了外劳和达不到我要求的政府

神,请保佑我们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