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R.O.Y.A.L S.E.L.A.N.G.O.R

 今天去ROYAL SELANGOR玩

里头有餐厅
落地玻璃,一片绿意
心情愉快

早餐
鸡蛋是必须滴


美丽的茶壶
我要买一整套
天气热的餐具


去 THE FOUNDRY 玩
可以自己动手做锡的纪念品

我做了一堆
只可以带走一个
我和友达多付钱
我们各带走2个
都是自己做的,不是用提供的模型的
我喜欢特别的东西,就算不完美


玩了就吃午餐咯~
有没有看见我做的爱情树
真是漂亮
鬼才


买了这个圆圆的相框给远嫁北海道的好朋友
她怕冷
我问她,那么你怕不怕嫁不出去
她更怕
于是嫁去寒冷的北海道
过着幸福的生活

外头的大大酒杯
当然也是锡制成的咯~
是世界上最大的咧~

懒洋洋的一天

这里很好玩
大家赶快来咯~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Royal Selangor都能玩,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