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14

PENANG DAY2

 早餐

友达送我的小礼物
谢谢你
真有心
虽然觉得没有必要送礼物
可是我很喜欢收礼物哦
还是很开心

去了极乐寺
很大的庙宇和炎热的天气




 从高处眺望
很漂亮

接着去升旗山
缆车道
美美


 爱

山上的豪宅
我喜欢

 有乌云
下了一点雨

 冰条


恐龙,我最爱画的图案
而且我的恐龙是会喷火的
这个壁画的恐龙不见了


我最喜爱的壁画
谢谢你 ernest zacharevic
给这里添了这么多美好

后来和槟城的友达回合
他带我们去街边档口

他问我吃了什么
我不知道
答不上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差劲
我没有带我的友达吃云吞面,虾面,板面,鱼圆粉等等
因为我很少吃街边摊

日本友达很开心兴奋
好像发现新大陆
吃了糕点
还有炸的不懂叫什么
还有咖喱面

还是当地人厉害




姓周桥
这里很炎热


问题:请问这是龙舟的舟吗?


 李山?(最后一个字拼不出来)




晚餐后的甜点
这里很漂亮
CHINA HOUSE
不容错过的地方





很感激槟城的友达抽空带我们去玩玩

你们知不知道,马来西亚男生是世界上最有风度的?
看看这个槟城的友达,男性,体贴善良
对女生有礼貌
处处为女性的着想

我很多国外朋友,同学
很多都很没有风度
我的爸爸,弟弟,身边98八仙的男性朋友,
这一群马来西亚的MAN
都是风度男

我真的以你们为荣

那天我告诉一个马来西亚男性朋友
他狂笑,说不可能
然后我问他,你可以为女生拉椅子,提东西,开车门,请吃饭,驾车接送等等等等
你不知道你多有风度吗?

他无语。
我想是默认吧?

我总是告诉我们日本女朋友们,叫她们嫁给马来西亚男生
哈哈哈
推销自己国家的GENTLEMEN

:) 今天也是很累
晒了很多太阳
总是忘记喝水
不过很开心

谢谢槟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