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6

2.0.1.6

2015年,人们都过得好吗?
我好像环游世界一圈了。
去了好多地方。
新加坡,广州,云南,香格里拉,北京,热浪岛,柔佛,印尼等。
很多世界遗产。
哦,我还征服了沙巴神山,不可思议的毅力。

午觉醒来,快要6月了
我居然忘记了,远离牛车轮已经超过1年了
感觉就像自己忘记自己生日的那一年

那一年是忙碌充实快乐的,所以忘记了
这次呢?也一样。忙碌充实快乐,同时觉得生活很实在,很温暖。

可是前公司竟然还没有搞定。。。欠别人钱,还没有还。
感谢牛车轮,真的。给我这些多多野。
让我看清我的朋友,对我的真心和包容。
朋友竟然说几时还都无所谓。
你们怎么对我这么善良?
真的谢谢你们。
我想自己煮自己喜欢吃的食物给你们吃。
感谢你们,同时也让你们品尝过分清淡的食物。
哈哈哈。 

我实在不想提起牛车轮。可是世界真的很小的。
为什么牛车轮叫牛车轮?
因为去年自己给自己花红,就各给1万元。
刚好,支票要50仙了。
我的私人银行和公司的不一样,所以支票泥鸡塌把我的1万元花红开成RM9,999.50.  
而她的银行和公司银行是一样的,所以她开给自己 RM10,000.00.
我问她,这是开玩笑吗?她说,支票值RM0.50, 所以我必须从你的花红扣出RM0.50.
我其实心里笑得快断气了。
可是我必须教育她。
所以我说,我是老板,这是大家的花红,工作的奖励。1万扣5角,像什么?
然后我问她老公,他老公说,现在谁要收支票,都要付这RM0.50的。
哇哈哈,我心里又再次笑到快断气。
做生意,难道支票5角都看不开吗?
难道600千生意,你要付现金吗?
后来,阿塌好像知道自己错了,她说要重新开支票。
哎,这个就叫浪费支票咯!我肯定不要了。
多多野。
5角钱看到比牛车轮还大。。。
天啊!这个世界上真的真的有这样的人。
还要是我的拍档。我真的看走眼了。
不过这是我这辈子遇过最好笑的笑话。
5角钱的笑话。
我身边得朋友还笑到流眼泪。:D
于是牛车轮就这样诞生了。

然后让我多吐气一下
牛车轮说我私底下欠她钱,所以拖着我客人的支票不肯签
事实是我没有欠她钱
结果我的客人爽快到,把牛车轮跟我讨的2千元,给了她,
像施舍乞丐一样
她说这些钱给她吧!我们的时间比跟她纠缠的时间宝贵多了
我确实很感动。
这2千块,实在是小钱。
可是我的立场,无法给她欺负了又欺负
这个客人的爽快把问题解决了
牛车轮连客人的电话都不敢接
她老公接,然后问客人,为什么大家要这样帮我?
结果,还不是把2千收了?
人怎么可以这么低级?

客人很高尚,是很优秀的女孩
我祝你美梦成真,谢谢你所做的一切
还有你的男朋友好帅!

如果明年的今天,我还要提起牛车轮,
肯定是前公司还被她拖着没有关成功 

我很好
很忙,同时很休闲
我有很好的老板,同事,友达,家人
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
在漂亮的办公室上班
可以天天打扮美美
吃美丽的食物
可以天天看电影
到处旅行

今年的愿望是其实没有什么愿望
只想对身边的人再好一点

表嫂去世了。同学的妈妈去世了。
心爱的人离开了,活着的我们,才要真正加油,认真对待活着的宝贝们
我希望远方的你们幸福美满,
因为我无法经常看到你们,关心你们,牵你们的手,一起做平淡的事情 
特别是你,要好好加油!
那天我们吃早餐,很温馨,没有说什么,眼泪都往肚子里吞。
我希望没有联系我的朋友,要好好过,对自己和身边的人好一点
我希望我没有联系的朋友,健康平安。对不起,我没有用面子书,工作也很忙
我希望天天陪伴我的阳光男孩,家人,都要比我快乐平安,心想事成。

还有,希望大家说话有礼貌一点,大家都认真生活,
不要鲁莽驾驶,不要挑畔种族之间的和谐,
让我们在美好的马来西亚,愉快的生活,好吗?
每个人都有责任的。垃圾请丢垃圾桶。

还有,如果6月尾我没有把去年的游记写下来,
就罚自己右手打左手,
1天不能搽MASCARA!

:)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好。好久不見。

Anonymous said...

:)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