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HONG KONG

 如果我说,我去香港的大重点是买这个卸妆水。。。
而不是看烟花。。。会不会被揍扁。
哈哈哈。
可是真的好好用。
只是一年去香港2次是太多了。
香港好小。
不过真的很想买这个卸妆水。
而且港币好便宜啊~
怕买错,特地拍照,耶!


第一次在KLIA2吃早餐
为什么每次都是一个人坐飞机
孤独的早餐,鸡蛋不可少


AIR ASIA 又弄烂我的箱子
鸡蛋糕
怎样提
后来因为claim保险很麻烦
DAMN AIR ASIA INSURANCE! 
WHAT IS THE POINT TO PURCHASE THE INSURANCE THAT 
FUCKING NEED TO SUMMIT SO MANY FUCKING DOCUMENTS
WASTED MY TIME!
PLEASE IMPROVE!
保险公司叫我填这个填那个
然后还要买这个箱子的RECEIPT
神经病
我填东填西已经烦死了
还填了又填
结果放弃
STUPID AIR ASIA INSURE PROTECTION!
浪费生命

到香港
见了约好的中国友达
哎。。。
她是农民
我说她是农民
她也称她自己是农民
我吐
她不喜欢我安排的旅店
她说丑
这里是香港,不是中国
香港酒店是很贵的
中国酒店是很便宜,然后弄到懒富丽堂皇,大大大
结果付了3晚住宿的旅店,她不肯住
幸运楼上还有一家,今晚有房间
只是今晚
明天都NEW YEAR EVE了
全香港都FU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真担心要露宿街头
我这么漂亮
楼上那家只收现金
我没有什么现金
本来以为友达会付钱给我
因为所有费用都是我先付的
怎知道她更没有钱
农民啊~ 我好晕
我是来旅行花钱的
心情超级,一直DOWN DOWN DOWN

香港你好啊~


午餐
必须去可以刷卡的地方吃
吃鸭子的好朋友鹅
你们真的很好吃哦~
谢谢

大爱海港城这里的布置
你们真的很用心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