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14

S.K.Y B.R.I.D.G.E

今天去KLCC SKY-BRIDGE
前几天带友达来,没有开放。好像是星期一没有开放。
几年前,带加拿大和日本友达来,结果装修,没有得参观。
今天非去不可。因为友达明天回日本了。

终于,我们也买到票了
几年前,友达来时,是免费的。
现在要付费,她不爽。而且还要马币80。太贵了吧?
马来西亚公民好像马币25。忘了。呵呵。
友达说,在日本参观旅游胜地,日本人要付贵一点的入门票,因为外国人觉得贵。
在马来西亚,外国人必须付多一点,本地人付少一点。
她说太不公平了。这倒也是。哈哈哈。

这次是第一次付费参观
以前刚开始参观的时候,非常棒
后来几次,越来越差
根本没有好好为参观者讲解
我觉得很丢脸
这次,私营化后,
真的大不同
很棒 :)

讲解人影射在一道风上
很有趣
小朋友都觉得很惊奇


然后上去sky bridge
久违了
干净利落依旧


双峰塔的另一个美,是环绕四周的平面设计,
花花草草,喷水池,一点也不马虎
每次来,都觉得很赞


ETHAN的用心



参观了SKYBRIDGE,我以为结束,要下回去买纪念品了
原来,还可以上去参观
我的天啊~
惊喜惊喜

原来高高的塔里面是这么漂亮的
外面风景更是赏心悦目
实在太爱这2条玉蜀黍了




每个参观者都有一张牌子
原来内有乾坤
对着扫描器扫描,可以看到双峰塔不同位置的构造讲解
很好玩


双峰塔的顶端和吉隆坡塔
哈喽,吉隆坡塔,我们比你高咧~


 参观完毕去KINOKUNIYA吃午餐


简单的午餐


  if you're gonna be two-faced, at least make one of them pretty

 然后下午茶
 吉隆坡的天空真是非常漂亮
很感恩
能在这里生活
摇来摇去
  
拜拜了朋友!谢谢你,今天很开心


这几天我很累
日本朋友,中国朋友还有印尼的朋友
统统来吉隆坡找我玩
你们是不是玩得很开心?
我的开心是住E&O 酒店
其他的就你们很开心

觉得自己很差劲
有时候招呼不周
都说去其他国家见面嘛~
那么我可以玩多一点

再见了大家
希望你们在马来西亚有美好的回忆

love, little me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以前不收費,但是好像沒有這麼東西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