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大.上.海

















































在上海逗留了几天
或许是公干,就算没有事干
却没有旅游的感觉

我想慢慢的看
可是友达们比较喜欢吃
所以我什么也不想看

上海小笼包原来不好吃
结论是其实好像没有吃到好吃的
这里的食物好无聊

上海滩很漂亮
一度以为自己在伦敦
这里的人比较有文化
说话调调很正常

在上海滩,买了一个烂玫瑰
卖花的女人没有脸,也没有一个手
我没有用,因为不敢直视对方
我的脑海浮现很多可怕的画面
到底是什么让她这么受伤?
我心疼非常
我除了可以买花,还可以为她做什么?
在繁华的这里
吃好住好用好
其实人们是不是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
可是她卖的花,是烂的。
为什么提供花给她的人,也不给她好一点的花卖?
她要为我跟她买的花,拆掉那个洞洞的套子,还没有拆,花头整个断了。
然后我说没关系。可是她硬要多开另一个新的花给我,
然后说不好意思,我只有一个手,可以帮忙提袋子吗?
另一个新的花,我不让她拆套子,赶紧拿走。


其实我想去画廊,去豫园。

田子坊,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