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4, 2017

善.良

我喜欢善良的人,善良的心
没有什么比善良更漂亮了
喜欢身边善良的人们
喜欢学习善良的自己

因为善良真心不容易
面对一个恶魔,要怎样善良
是一门学问

H友达总是说K友达的坏话
说K友达挥霍,喜欢美女,说话不中听
我没有意见
因为若我富裕,我有能力买名贵的东西,我不觉得挥霍,我还真怕我没有把钱花光就瓜了
美女,赏心悦目,谁不喜欢?

后来H友达经济遇到问题了,我没有能力帮助他
我只是和K友达提一提
后来帮助H友达的竟然是他非常讨厌的K友达

所以请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从日本回来以后,我努力学习不说谎
后来我想我做到了

我的那个坏人牛车轮知道我不说谎
在她对我础础逼人的时候
我看她那不经意的奸笑
我突然间明白,她知道我没有说谎
一切她问什么,我如实回答
而她一直一直利用我不说谎的性格
欺负我,欺骗我,耍手段
天啊!

后来我和律师交谈
忘了他问我什么
我说我没有骗他
因为我都不说谎
他一脸惊讶
然后狂笑
他说我不能再这么诚实了
难怪被欺负的体无完肤
天啊!

活着是要提防这个那个
还要不可以老实

要诚实很难
要遇见善良的人也很难

无奈

我都不想说话了
怕说了错话

我经常准备报价单QUOTATION给客人
有一个客人说报价能不能写高一点
然后给他呈给老板后,老板叫他减价,然后我再把原来的报价重新给他,
让他老板觉得他减价成功,为公司省了钱

人啊,每天到底要做多少次BOLLYWOOD吉林戏
我已经被你们这些导演训练到不需要翻白眼了

好了,反正我喜欢工作
你们每天每天给我的挑战
我都OK

SUPER OK



善良的人们,谢谢你们陪我
让我觉得世界充满阳光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最爱最爱你们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