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17

手.信

我讨厌手信

Google 一下手信历史。噢,原来现在变如此商业化了。不信,你自己搜

旅行是我开阔自己视野的途径
开阔视野,为什么要买东西?

每次友达旅行给我买手信我都很不懂怎样。我总是说,千万不要买手信给我,拍照给我看看,跟我分享你们的旅途就很够了。真的。吉隆坡什么都有了。而且我实在不缺钥匙扣,我的雪柜也不需要磁铁装饰。你们就努力把钱花在自己身上就好了,懂吗?

还有,千万不要跟我要手信,因为我会很啰嗦的告诉你们买手信是何等没有意义。唉,好像我很古韩酱。我们有空就一起吃个饭,看看大家去旅行拍了什么照片还是旅行有什么有趣的事,这样不是更有意义吗?

还有,千万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为自己拍照。。。因为我拍照很丑。丑难道还要拍吗?我们看风景吧!




老土的我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