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1, 2017

神.奇

我头疼
昨晚突然间不想睡觉
一直按手机
今天也没有心情睡午觉

晚上临睡前必须把手机藏在离我房间最遥远的地方,例如楼下洗衣机里面。

同事扭转了我的说话。好伤心。
我都没有这么说。你怎么可以这样?
我只能大量的当作什么事也没有,让另一个对方误会我算了。

无他,我只是懒。

天晓得我这个懒人也有自己的婚礼

我想,我是世界上最不想搞东搞西的人

我已经10年没有为自己庆祝什么了,生日蛋糕都没有
其实我去年很想切蛋糕,可是妈妈以为我很多蛋糕切,所以不买给我。吝啬古韩想太多。

 婚礼是多少人期待的东西
 但我却觉得浪费大家时间食物金钱,还有我的懒人力气
 于是我只能尽力而为
 为了要参加我婚礼的妈妈,搞了一些有的没的,
 然后一切婚礼策划人安排

 就这样,我出席了自己的婚礼
 很低调的,也很温馨
 我没有请什么大人物或做吉林戏
 只是真心自己疼爱的一些友达
 一切从简,一切都很完美

 谢谢你们这么爱我宠我


 重点:我觉得我们可以在一起,真的很神奇!:)谢谢你的疼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