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B.E.R.S.I.H

半夜去了独立广场
看看黄色衣服的人们
我没有黄色的衣服
穿了灰色的长裙
看见老老的林吉祥,很心疼

看见大家很开心
这是哪门子的聚会?
我乐,却也失望
我希望我是男人,我希望我是律师,我希望我是政治人物
我实在想做些什么
例如有魔法让坏人统统变成香蕉树
可惜现实中,我只是一个和平的平民
我超级爱我的国家
我从来不乱丢垃圾,从来不背叛我的国家,
我是马来西亚人,不是中国人,不是日本人
我享受马来西亚人与生俱来的慵懒,乐观, CINCAI 的生活方式 
怎样?
每次外国朋友问我,马来西亚是怎样的一个国家
我说是天堂 :) 
所以我们都快乐似神仙
所以我们都美若天仙
纯粹顺口 :D


这次的干净和之前的,有改变了什么吗?

至少也真正开始有人们爱我们的国家了
我们这些平民,除了能参与这种聚会,请问还可以怎样?

BERSIH是谁搞的?搞屁?浪费大家时间,浪费资源,然后呢? 
除了BERSIH, 到底还有没有英雄?到底有没有疯狂的人们?

我们确实是被政府拉着鼻子走的

我们的一切媒体,新闻等等,都是政府操控的
所以我可以光明正大说我只是看娱乐版


所以咧,BERSIH 以后就继续 CINCAI 生活

失望

马来西亚需要真正的英雄,不要BERSIH这种都不懂做什么的组织
同时也感谢默默为国家付出的人们
希望光明赶快降临
我们真的真的不应该如此浪费这么美好的国家,优秀的民族

加油吧!

我 :) 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