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15

明.十.三.陵.万.里.长.城

 早安,北京

 吃了快餐做早餐
 豆浆油条
 参加了当地的旅行团
 今天选择了明十三陵和万里长城

 这个是明十三陵外面
 里面很多地方都不可以拍照
 因为是古人坟墓
 里面里面很冷
 很壮观的
 中国古人真的厉害
 希望先人保佑我们这些普通人平安健康

然后去鼎鼎大名的万里长城噜

坐这个看起来很危险的小车子上山
好可怕
 耶!万里长城你好!
 大,晒,人也太多啦
能逗留的时间也有限

 城墙
 梯级
 有些路段很陡
 所以要小心慢行
 我本来想冬天走走万里长城,路这么陡,看来冬天是走不了了
 人,多。。。
 开心!中国真的好大好大啊!
 今天辛苦我的脚了,还要晒太阳
 所以晚上吃全聚德北京烤鸭慰劳我自己

我总是害怕去吃好料结果换来蓝瘦香菇,结果全聚德让我好满足!

 师傅为我们切北京烤鸭

 中国友达喜欢干杯
 这个不懂什么,友达负责点菜的


 我的鸭子啊!
 好吃
 在酒店附件逛街
 非常活泼的蝎子
 大家都抢着拍照
 可以吃的,我不敢
 几个老外买了,他们吃得心惊胆跳,哈哈哈
 好像SURVIVOR
 王府古井

北京,晚安咯!明天我要很早起看升国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