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H.K





































穿越九龙公园,适逢周日。90%的外劳。相信是香港人所谓的小宾宾,他们星期天休假,在公园里野餐,唱K,聚会,也卖一些食物,例如mee goreng。呵呵。

在星光大道漫步,下雨。游客都抢着跟李小龙拍照。我第一次跟麦兜拍照。很开心。

香港是购物天堂。可是我不喜欢购物。我独自逛时,香港友达说如果我迷路了,就讲普通话,扮中国人,然后就很多人愿意帮助我。 我说我不是中国人,我也不愿意扮中国人。同行的马来西亚友达也跟我有一样的想法。曾经,香港人是多么看不起中国人,他们会骂你返大陆啦,大陆仔。现在,中国人真的真的拿钱大香港人。看看那些很凶的中国网民,每次欺负香港艺人,只要他们有一点点表示对中国不满,中国人就叫他们滚回香港,不要赚大陆的钱。唉。大家都忍忍忍。可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