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8, 2013

香.港.吃.饱.饱

早餐


云吞面
双拼
配罗宋汤的面
这个是友达的猪仔包。名称太可爱了。











嗨嗨
坐船去南丫岛吃海鲜晚餐



















大家都说香港菜很棒。以前我觉得超级好吃,现在也不赖,重点是我吃得很安心。呵呵。
其实我真的想多吃一点。可是我真的吃不下。在茶餐厅吃东西的速度,总是要很快。要很快对我来说,真的让我吃不消。我想我没有办法跟得上香港人的节奏。友达们都吃得很快,他们都在催我快些快些。然后太平馆著名的烧乳鸽一人一个,我吃得不太干净,即没有把每一寸肉,每一个关节都啃干净,骨头分光光,友达觉得我浪费,因为一个乳鸽不便宜。虽然不是我付钱,可是我觉得非常便宜,才130港币。况且我都没有啃骨头吃鸡脚的天分。在南丫岛吃了超级好吃的拉尿虾,真的真的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还有我喜欢的罗宋汤,还有第一次吃的白色,有奶味,像豆腐花的不懂叫什么的甜点,还有拥有可爱名字的猪仔包。呵呵,猪仔包真的好好笑,改天我要吃猪仔包猪仔包。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一大早看到這些美味的食物,肚子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