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M.A.L.A.C.C.A

马六甲一日游

我: 你们想看什么?
洋子:龙。
我: 龙?马六甲那里有龙?真的还是假的?
洋子赶紧给我看她买的书,书里的作者真的看到在河里的龙 ,komodo dragon.
我: 你们这些日本人真的很容易被人骗。这里没有龙。

然后,一条龙从我们的对岸游过......

我们欢呼!欢呼!欢呼!

然后坐船,又有龙,友达很开心的和龙近距离的拍照。
原来真的有龙。
龙龙,谢谢你带给我们的快乐。

我:你们想买什么?
友达们:装饰的瓷砖
我:又是那本书里面写的?
友达们:是的。你看你看。

结果找不到。真不好意思。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看到馬六甲的食物,我都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