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F.O.O.D @ K.L

友达 x 2 到马来西亚3天游。
3天,实在太短了。
弄得我这个享受人有点紧张。

我:你们想吃什么啊?
昌子:我想吃otak-otak
我:oh... 好的(.... otak-otak... 我好像没有吃过... )

我: 洋子,来,吃一个榴莲puff
洋子一脸恶心的样子。。。
洋子:我不要吃可以吗?
我: 吃!!!
我很坏,逼她吃。。。
哈哈哈
她吃了一小点,然后恨我了。
可是我很乐哦~

于是我带她们两个美女吃了------

Famous Kopitiam :) 益记
Kopi O,Roti Bakar, Roti Babi
生熟蛋她们不敢吃

茨场街的金莲记
我也是第一次去
黑黑的面和肉骨茶

Madam Kwan
Satay, Nasi Lemak, Asam Laksa, Fish Head Noodle

龙的传人
面,菜加冬菇,小笼包,水饺

Batu Cave - Coconut Juice


Delicious's Afternoon Tea

Ben's Afternoon Tea

Jln Alor
Ikan Bakar
Rojak
Roasted Chicken, pork & char xiu
Sweet & Sour pork
Lala
Baked Chicken Wings
Clams
Mama's food
Mango Dessert
Coffee Bean's Drink
真的很饱
但却忘了吃otak-otak...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沒有美女的照片?

Anonymous said...

有啊!只是没有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