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 2024

远.离.疯.狗

 这几个星期经历着歇斯底里的恐慌压力无奈难受 :'(

天,你要这样考研我麽

我面无表情,默默承受着

今天收拾旧东西,因为妈妈说我的杂物霸占她家10多年了是想怎样。我一天收一些。90%都是狠心丢掉的。其实这些年都已经没有收集东西了。都在丢。要不然就没有购买不会一直用或者没有必要拥有的东西了。

然后我看见2010年的我,就一个人,很积极充实的活着。一早把脸画出来,一直工作到晚上11pm和那一群战友。那本记录我日常消费的本子,ran-chi RM2.70 (午餐)哈哈哈,我到底吃了什么。想一想,就靓仔的杂饭档,一个小白饭,3个不同菜肴。因为当时公司的同事们很多都是素食者,所以我也尊重她们没有吃肉。靓仔杂饭档之所以叫靓仔杂饭档是因为AUNTY说他的杂饭最便宜。这样还不靓仔吗?

然后改变我骄傲自卑自大任性的日本生活。幸好有那些照片,要不然我哪里记得这么多美好温馨。我生来就是这么乐观热情善良的。我感谢以前的我,如此爱好着自己,把自己捧在手上疼爱着。是的,现在我为什么让自己变卑微难受呢?是什么让我忘记自己了。我想是我的家庭,我需要确保我的家庭整整齐齐,平安健康。我每天无时无刻都是举一反三,把一个事情决定,都想好办好,若出错,我也已经知道要怎样啃,怎样解决。从来没有给世界添麻烦的。但是我的客人就能不能不要一直变态下去?我心累得想投降。但是我不服气。我若让步,对方就把错误都怪在我头上。但是我不要平白受委屈的。因为我的公司强大,真的遇到我是你三生修来的福气。估计你整天骂人,福气都怕你三百万条街了。我本来还想为这个世界改变一个疯婆娘,但是我还是放过自己了。我记得我老板说,狮子必须远离疯狗的。被疯狗咬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但愿疯狗不要一直whatapp 轰炸我了。搞得我手机关掉还要摆在关帝神台上,求神给我安宁。

我最近出车祸了。害怕至今。都是疯客人害的。因为她真的真的让我难受到无法思考平静还失眠。我受够了。必须放过自己,对自己好一些,对自己负责任。同时希望撞我的无驾照无头盔的年轻外劳男孩一切平安,快点康复。我不知道要生气你,还是让你骑摩多的长辈家人。希望你得到教训。不要再这么疯狂飙车了。如果车祸我的丈夫孩子死了,你要我怎样呢?如果你死了,你要我怎样呢?修车费一万多是神给我吗?我这个拿日本驾照的驾车都小心翼翼到一个点了,你真心没有看到我?有必要飞这么快吗?你后面还要载一个看起来只有6岁的小男孩?我驾到这么慢,慢到估计只有20而已啊。感觉很生气但是还在担心受伤的你。

神,如果你考验我,是有没有一个时限的呢?能不能给我一个简单的龙年?我只想低调安静的努力工作过平淡的每一天。

也请神,保佑我的货柜 3号清出来。突然间星期一为什么是公共假期呢?为什么每次放假我都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阿弥陀佛,海关清关快快啊!

阿弥陀佛,疯客人不要轰炸我了啊! 

阿弥陀佛,受伤男孩早日康复啊!  

而我,要顶住。还要放过自己,远离疯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