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 2023

2.0.2.2

 


我的2022是一个很难熬的一年

平安夜不是很饿。但是也给自己弄了一个简单的快熟面。因为心里非常难受。我答应客人的东西没有做好。客人的宽容我真的感激。或许她也真的体会到我的煎熬。运输快递海关清关,无时无刻都在REFRESH。

我的广州,这里封那里封。然后咧,突然间全部开放,全部都新冠确诊。天啊!习大大,广州是羊城啊!还要羊5次!这个无预警的开放是谋杀吗?多少人死去了。你拿计算机算一下,有没有爆。真是非常失败的做法。人民都不知道怎样预防。只能大家阳了,又好起来面对世界了。但是阳了却走了的人们是多么无辜。生命是可贵的。我的心替他们难过。

难受的,何止这些事情。

唉。 

我好想哭。但是眼泪不听使唤。真是,要哭都没有眼泪。哈哈哈。

只能默默把快熟面吃完。然后这样又过了一天。

如果你很快乐,请想一想我,我是不是应该必须快乐呢?

把快乐建立在我的煎熬上,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