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22

印.度.话

因为国庆日。我的小城大概唱了Saya Anak Malaysia 3百万遍。一开始是唱Saya Ada Malaysia。我说是Anak, 他很坚持说是Ada.

第二天放学回来,自己把Ada改成Anak. 真的是老师讲一句好过我讲3百万遍。

过几天,他问我马来西亚种族。我解释了。他说什么是印度人?我说我们是CHINISE,隔壁邻居是Melayu,杂货店的印度人(我们称之为印度店)是INDIAN。他说:NO, I AM ENGLISH! *内心默默爆笑中。

我的小城:妈妈,印度话怎样讲?

我假厉害:圆的不能拿

我的小城:圆的BANANA?

*然后2条傻友借用圆的BANANA笑了几天。估计可以笑到圣诞节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