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P.I.T.Y M.E

 孤独的我
生病了
在广州
很凄凉


 给友达买了这个
我没有看过海盗王
大家都说很好看
我几时才有机会看呢~
我这个不看电视的人


进医院了,又
倒霉死了


生病了
整个广州程
我想我是中了蚊症
本来我以为我撞鬼
因为实在病到不行了
天天去药店买各种各样的药
澳洲的友达也给我很多建议,买这个买那个药

夜里,突然很冷
我发抖去关冷气
然后,鸡蛋糕,突然很热
我全身湿透去开冷气
又开又关
最变态的是,我只有一套睡衣
还要穿一个星期


那天去槟城住酒店,入房门前,我敲敲门才进去
日本友达说,千万不可以敲门,敲门表示我们认为里面有鬼
然后接下来我住酒店就不敲门了
然后现在病到五颜六色
我想,应该是我没有敲门
日本鬼和中国鬼应该是不一样的
在中国必须敲门

5天后真的受不了了
无法工作
打电话给中国友达
大家老早就叫我去医院吊点滴
我不肯
上次食物中毒吊点滴,恶心死了
那个医院烂烂的,护士很粗鲁,病人多到人山人海
太可怕的经历了

中国友达赶紧带我看医生
发高烧40度了
友达一直念我
还好这次的医院比上次的好一百万倍
是gleneagles level的
医生一度怀疑我中登革热 (dengi的中文名)
然后医生说不是
然后吊点滴
新加坡友达和广州友达,一人坐一边陪着我
谢谢你们对我这么好
可是我在病床上的样子肯定很肉酸的
我不想给你们看到我生病的样子
我是多么注重外表的城市人啊~
吊点滴后出院,友达还在酒店陪我,
很感动
可是我的睡衣要腐烂了
啊~天

爆点
第二天还没有退烧
我想我是真的中蚊症了
要不然怎么会突冷突热
要不然怎么可能吊点滴还不退烧
然后又鸡蛋糕的去医院

妈妈联系我呢~
她说她心里不舒服,担心我有事
妈妈是世界上最疼爱我的人
爸爸是世界上最宠爱我的人
我想跟妈妈说,我以为我要死在这里了:'(
好想马上飞回马来西亚

这几天什么胃口都没有
鲍鱼都吃不下
只是吃药和没有味道的面包

可怜的我
真的很凄凉
生病真的阻住我工作
神,你知不知道我多喜欢工作
可以不要让我这样生病吗?
我到底做错什么?

于是,回来了
回来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