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CAMBODIA S.U.P.E.R LOVE

Cambodia Day 3

Morning :)

早餐







超级可爱的小狗狗






如果用我的普通话解释, 这里是大王观赏运动会的地方












如果用我的普通话解释,这里是医院
有神仙水,泡泡除百病
                                           




   
满天的蜻蜓









 平民在抓鱼
整个身子,泡在超级肮脏的河里
他们若在污水里,张看眼睛,
能看见鱼儿吗?






如果用我的普通话解释, 这里是大王游泳和洗澡的地方

单纯的小朋友自己和自己玩游戏
光着身子


感恩这次的导游和司机
带我去我想去的地方
给我解说不同不同的世界遗产

柬埔寨人多数信佛
导游说他不说谎的
街上跟我讨钱的,我没有给
可是导游给了
我问他,为什么
他说他比其他穷困的人民幸福很多
因为他有能力赚钱,不用饿饭
他说了很多
我非常同情柬埔寨的穷困人们

我说你们很快就好起来的
因为你们有无敌吴哥窟
他说,我错了
原来世界遗产的收入全部归越南政府的
鸡蛋糕
几乎有工作的柬埔寨人们,都在为越南和泰国政府工作
他们是柬埔寨的主子
大公司里的高层,没有一个柬埔寨人
他也说寮国也快被越南吞了
越南政府怎么这么狡猾低级

他说要好起来,感觉遥遥无期
他只能为自己,家人,尽力而为
我告诉他,柬埔寨人一定要想办法受教育!
教育是带给他们改变的最佳方法之一


上次来这里,和这次来这里,其实我觉得柬埔寨没有进步
小朋友还是肮肮脏脏
很多穷人

这些年,这些的这么多年
越南和泰国到底占了柬埔寨人民多少的便宜
你们良心在马桶忘了捡回来了

柬埔寨是柬埔寨人民的,你们收手滚蛋吧~

希望柬埔寨光明尽快降临~ 
你们要加油!把坏人赶走!

1 comment:

墮天使 - 祥 said...

我想所有國家都一樣,只是看誰做得更過分。

很明顯這種沒有民主的國家,問題更嚴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