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12

R.A.I.N.B.O.W






 l'arc-en-ciel :)








到林明一游的重点是云海。
对彩虹瀑布,没有任何期待。
七早八早就爬上四轮越野车(不懂是不是,总之是爬山车)出发。
一个小时的车程。攀山涉水,摇摇摆摆,很冷,很无聊。
途中跳出一只鹿,我还以为我在做梦,很惊喜。
突然心情大好。呵呵。
可爱的小鹿。

车子停了,还得爬一小时的山水石头路。
才开始过河就滑了一跤,湿了上衣。


友达跟我说,在彩虹瀑布,想拍照的拍照,不然可以坐在附近吃面,看瀑布。
我以为我可以选择在远远眺望瀑布,然后吹吹风,吃面喝茶,轻松自在。
于是选了松宽的长袖上衣搭牛仔短裙,简约休闲。
还好,友达建议我穿短裤。

否则,怎样爬一小时多的山路,把石头当椅子,吃导游的杯面???

简直是训练营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