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 2012

S.U.N.R.I.S.E

清晨的第一道曙光




摸黑步行去婆罗浮屠。
好像是4点多。
我,友达和2个法国人。

刚下完雨。

世界真的好小。
遇见法国人,我可乐。
赶紧将我还依稀记得的法语,和对方交谈。
然后,他们竟然是我法语老师的好朋友。
:)

道地人说这天的日出不完美。
因为下过雨,云层很厚。
我觉得无所谓。
也许我真的喜欢。
这里好大,好壮观。
我绕着大大的圆形佛塔,无数个钟形佛塔,
一圈又一圈的走着。
心里很平静,愉快,莫名的安宁。
空气也好的不得了。


希望这些美丽的世遗可以好好的保留下来。


这小小的旅行很开心。也谢谢友达。



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