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M.O.V.I.E.H.O.L.I.C

喜欢电影。
只喜欢好电影。
特别钟爱艺术片。
这些天,为了不让自己太颓废,

在失忆症还未发作之前,想好好记录一些我还记得的好电影。
和爱电影的人们分享。
这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love is sharing nice movies :)


为了记录有关我看过的好电影,我确实花了不少时间google来google去。
毕竟很多很棒的电影,我记得开头,又忘了结尾。
好在我记得重点和精彩片段。
拼拼凑凑的,透过好朋友google,
将遗失的美好联系起来。


暂时想了一些很棒的电影,
一些可以看的电影,
一些得空才看的电影。
至于浪费生命的烂戏我就不写了。


我觉得很棒的电影 :)

1. MILK country: united states 美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based on true story
Sean Penn演得很棒。很感动。
同性恋的革命和爱情。
请尊重同性恋,尊重自由。



2. THE WRESTLER country: united states 美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剧本很好。很感动。
当摔角手Mickey Rourke为满足观众而自己用刀片割自己的那一幕,我心疼。
Marisa Tomei 在里头当脱衣女郎很加分。
孩子永远不懂父母的爱。很悲哀。



3. I LOVE YOU PHILIP MORRIS



country: united states 美国/ france 法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based on true story
这电影里如此荒唐的剧情竟然是真人真事。
我真的写个服字给当事人Steve McVicker,他太聪明了。
Jim Carrey 演得非常好。剧情生动有趣,开头结尾都有意思。
扮爱滋病末期逃狱真厉害。


4. THE SOLOIST


country: united states/uk/ france 美英法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based on true story
Jamie Foxx 我很爱的演员。
他在里头演沦落街头患有精神分裂症的音乐家。
喜欢他精湛的表演,和里头街头留宿的造型。



5. CRANK: HIGH VOLTAGE

country: united states 美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导演拍摄手法很独特。

剧情也很有趣。
男女主角在赛马场嘿咻很夸张。



6. 风声 THE MESSAGE


country: china 中国
language : mandarin 普通话
剧情好。苏有朋演技发挥得很棒。
李冰冰凭这部电影拿奖,我不服。
里头的周迅和李涵予演技更是特出。


7. 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country: united states 美国/ spain 西班牙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spain 西班牙
其实故事没有怎样。
可是看完这电影,就会情不自禁给精湛演出的Penelope Cruz拍烂手掌。
她实在很棒。



8. POWDER BLUE country: united states 美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故事不赖。爸爸看女儿跳钢管舞的悲哀。
小孩生病妈妈的痛。
基于信仰而找人枪杀自己。很是伤感。
Jessica Biel 的身材好到,我给她多过满分。



9. A PERFECT GETAWAY


country: united states 美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题材新鲜。紧张刺激,结局出人意表。



10. THE DESCENT


country: uk 英国 language : english 英语
很恐怖

No comments: